把爱焚烧取暖,寒夜只捧余烬。

【正泰】巧克力的美味吃法(中长)C1

0.

你的零食罐里有好多好多的巧克力呀——

如果你分我一块的话,我可以教给你美味吃它的方法。

 

1.

田柾国从小皮到大,闯过的祸双手加双脚都数不过来,实在是让他爸妈操了不少心,用他爸的话来说,自己白了的头发中,有一半是被田柾国气的。

当然田柾国是肯定不认的,当即嘲笑他爸。

“爸,那是自然现象,要不就是您肾虚,还轮不到我。”

他爸气得差点没把茶杯摔了。

不过田柾国祸闯了不少,但天生脑子聪明,青春期是玩也玩了、学也学了,高中大考小考从未掉出过年级前五,顺顺利利的考上了全国最好的S大。

他学的是理科,喜欢玩电子游戏,平时也对电子设备挺感兴趣的,便想着要报软件工程、计算机之类的专业。

他爸一听就火了,边拍桌子边骂田柾国,家里是搞房地产的,养出来的儿子却想着去给别人打工。

田柾国还不怕死的顶了一句,我可以开公司。

换来的是桌子被拍得更响,并且摇摇晃晃。

他盯着他爸的书桌,想着哪里买的质量还挺好的,扛了快十年了都还没寿终正寝。

“你选一个,管理还是建筑。”

顶着被他爸捆起来暴打几顿的风险,田柾国还是没松口。反正他皮厚,身体好,一身小肌肉,也被打习惯了。

“小国,现在你爸爸的企业越来越大,你看你哥现在都到处出差到处跑,到时候你爸退了,谁来帮你哥?”

远远坐在一旁的田柾国妈妈胡教授一开口,田柾国就知道自己与IT事业没有什么缘分了。

在老田家,田老板主家,但凡是家里人的大事,都是胡教授一言九鼎、一锤定音。

他不怕他简单暴力的老爸,就怕他文明说理的老妈。

田柾国如同案板上的鱼,刚才垂死挣扎了几下,但他妈提着刀的手一出现,他就自动歇了菜。

“管理。”

他可不想像他哥,傻啦吧唧的去学什么建筑,去国内外各地考察学习观摩监督,替他爸风吹日晒的到处搬砖。

过了两天他哥刚好回家了,田柾国跑去邀功,把他哥忽悠得特别感动,最后以“哥我心疼你吧”一个问句将情感推至最高峰,顺利让他哥感动得给他买了那块他心仪已久的欧米伽表。

大学里田柾国也是混得风生水起,本身他皮相好,圆圆的一双大眼睛,鼻高脸小皮肤白,身材又高挑挺拔结实,让人感叹为何少年气和男人味能在一个男性身上综合得如此完美。加上人虽然蛮低调的但开朗外向,只要是他答应下来的事情一定交一张漂亮的答卷。

田柾国大学毕业那天,他爸开着拉风的保时捷跑车载着他妈、他哥和他嫂子去跟他毕业合影。

他爸看着穿着学士服、戴着学士帽帅气逼人的小儿子,想到他们老田家第四个文化人士诞生了,老田家又向书香门第迈进了一步,就突然有些热泪盈眶,想要过去跟田柾国来个男人的拥抱。

然而田柾国恰好没领会到他爸偶尔会文艺一下的粗犷神经,欣喜的跑过来直接无视了他爸,围着新跑车打了个转,边看边兴奋的问是买给我的吗。得到他哥笑意止不住的肯定回答之后,更加专注于自己的毕业礼物。

任凭他爸伸开的双臂在风中风化。

“祝贺你毕业,儿子。”

胡教授递给了田柾国包装好的花,田柾国把花和他妈一起拥入怀中。

田老板和胡教授看着自己调皮捣蛋的小儿子也顺利长大了,心中诸多感慨。

可没想到好景不长,过了三年,他爸妈想着他事业也比较稳定了,就介绍圈子里跟他年龄相仿的名媛小姐认识。

意图昭然若揭,根本用不着田柾国耗费脑细胞去猜。

“我是独身主义者,简单来说就是这辈子都不结婚。”

这颗平地惊雷差点把他爸炸进医院。

他跪在他爸床前忏悔自己的不懂事、不成熟,又好死不死的抱怨了几句。

“爸,我们家物件够多了,不缺我多娶一个女的回来当摆饰吧,你要是觉得家里多个漂亮女的看着开心,我请个漂亮女佣回来服侍你,但你别跟妈说是我请的。”

差点把他爸又气昏过去。

吓得田柾国短时间内都不敢跑来田老板面前晃悠,也怕爱田老板的胡教授迁怒于他,躲回了自己的公寓里,在公司都躲着他哥走。

胡教授倒是觉得必须和田柾国好好谈谈,这样才能弄清楚症结所在,好对症下药。

田柾国才二十四岁,同龄人都还在游戏人间,自己就要被逼着跟未来结婚对象开始熟悉、交往,他天生性格比较自由,也不奇怪会有这样的想法。

但老田家一直有早婚的规矩,胡教授二十二就跟二十四的田老板结婚了,而田柾国他哥田廉均也是二十五岁就结婚了,还是从高中就定好的未婚妻。

其实田柾国已经算是晚了好几步了。

为了安抚老田随着身体好转同时暴躁起来的情绪,两个月后胡教授看老田的身体恢复得完全没问题了,便要田柾国他哥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周六早晨去把田柾国请回家喝茶。

出于怕田柾国这小子抗命不遵,胡教授还把放在家里的田柾国公寓的门卡给了田廉均。

田廉均的确也是个得力的助手,早上八点半就在田柾国家门口报道了。

他哥掏出房卡,打开了房门,公寓里很暗,没开灯,一猜就知道这小子估计熬夜打游戏了,现在都还没起。

他熟门熟路的往田柾国卧室走去,一把拧开了门,开了灯。

“小国,起来了,妈叫你回——”

田廉均说不下去了。

他看着一个长相温柔秀气的男人从他弟的床上睡意朦脓的揉着眼睛坐起了身,裸露出的上半身全是欢爱过的痕迹。而自己的弟弟还雷都打不动的熟睡着,分毫未察觉这场即将席卷老田家的惊天海啸。

从来不说脏话的田廉均忍不住在心里骂了一句。

——操。

 

=tbc=

评论(4)
热度(30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时烬 | Powered by LOFTER